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轉職成功了!!

其實我去年11月中就離開那溫暖(?)的海巡大家庭了。
一般人都會興奮的在拿到那張該死的紙後狂笑幾聲兼回家告知親朋好友,巴不得天下人都知道他退伍了。

不過我比較特別。
跑去玩了快一個月才回來認真的找工作。很多人看到我還在問:你哪時候要退伍啊?


我都馬說我前幾天才退伍啦~
二十幾天前應該也可以算前幾天吧……
這一年來其實感觸說深不深,說淺不淺。至於當兵會不會像以前說的讓男孩變成男人?呃….應該是有吧。

肚子蠻像中年男人的......
很多人說他不想當兵,在我當兵前也是這樣認為。幹麻去浪費時間?

不過實際體驗過後我倒是會對當初這個觀念去持保留的態度,當然不是說好男都要去當兵啦,只是說可以當成一個職前的壓力與 身心的訓練。

在軍中,就像一個小型社會。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義務役一樣都當狗操,尤其是接幕僚類的業務更是賽到不行,但出社會何嘗不是這樣呢?好一點的公司把員工當人看,不好的當狗操,但好的公司能有幾 間呢?如果八個月可以讓自己抗性高一點、更能苦 中作樂,何嘗不好?至少我自己認為我在這十個月內有學到這點(雖然不多啦…)

以後如果我兒子要去當兵的話,我也會鼓勵他去當一當,體驗一下當公狗…

呃,不是…是當兵的感覺。

不過也要義務役能撐到那時候,說不定到時候想當都沒得當呢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