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每次都是要收假前才寫的....

上篇說我希望能剩5x天再來寫日誌。
不過好像隔了太久點~所以浮上來寫寫好了。

嗯....
其實好像也沒啥好寫的,頂多寫我剩80天就自由了之類的。

好吧...
那我來寫寫包皮事件好了。
話說我那位雷達你好的同梯在某天跟所內一堆人聊天,不過當兵嘛~阿兵哥三句話不離女人(憋太久都會這樣...人之常情)
然後突然說到包皮(女人-->包皮,請自行想像連結)


以下對話,同梯簡稱同
同:「啊你有割過嘛?」
我:「嗯啊」(看雜誌中...)
同:「那個真的會比大嘛?」
我:「什麼比較大?」
同:「頭啊」
我回想了一下:「感覺好像有耶..不過應該是視覺效果吧」
同:「真的嗎?」
我:「你幹麻那麼興奮? 你要去割喔」
同:「嘿啊~我打算退伍前去」
我:「可是割完一個月內不能X愛喔」
同:「真的假的,這麼久喔?」
我:「嗯..我那一次快好之前不小心充血過度..稍微裂開」
同梯露出那種我居然可以稱一個月,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不過割完對雙方都有好處啦~」
同:「啥好處?」


於是下午教育訓練課程由本來的鋁床保養更改為國中健康教育課...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