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應徵日記 全懋精密

話說退伍最重要的就是玩~
呃…是找工作(上面那句話是開玩笑的,跟父母講被巴頭不關我的事)

我把自己這段時間應徵的過程PO上來,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間:全懋精密
其實我沒應徵這間,因為他在新竹。不過他寄了面試通知給我,想說我也沒有啥面試經驗,正好可以練習所,以就答應他了。


公司很好找,交流道下去看到士林電機後右轉就可以看到了,到公司後總機小姐(兼服務台?不過還不錯看,算是正妹)給了我一份履歷填寫。不多,一下子就寫完了。接著是性向測驗跟英文,英文主要考的是文法跟閱讀,我是覺得我會寫啦,不過分數滿慘的..囧>


之後總機小姐帶我到小房間開……

電燈跟冷氣請我等一下(默)


等了幾分鐘後出現一位HR正姐來跟我聊天。內容大概就是身家、工作時間、薪資。她說到因為主管在面試另一位,所以由她先來(羞~)


接著就是主管面試,面試我的是一位經理,年紀約40上下,面試內容大概就是自我介紹,學經歷以及工作內容。我當初面試的是PM,也是產品工程師,工作內容就是客戶跟RD之間的平台,所以對產線要有個通盤的認知。

薪資約在37K上下(有包含bonus),工作時間週休…不過是責任制。

結果:謝謝再連絡。


下一集:台塑集團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