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無聊中

下部隊也一段時間了...
轉眼間我也快掛一兵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二兵比較好用~
督導來才可以裝菜躲缺失。

看了看上次寫的日期是228...再看看今天....
我還真懶~
不過本哨所還是持續維持優良傳統-----大風吹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所a/副所..全都換人。還順便把我前面的班長一併帶走....

撐到後來終於了個排副要來接副所,但是來不到幾天後人官要他去其他地方
總計當副所天數------2天.....
(人給我拔走還不補人,要我們做到死就是了啦...)
然後來了個搞不清楚狀況就亂開砲的大隊仔,加上下面人數少的可憐又超天的軍官們......
恩~國軍有前途了!!!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