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黑到發亮

我這次放假....又跟上次一樣
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開頭就說:學長~又爆了啦!!

基本上,我對這句話已經沒啥感覺了....
因為我們會被督到倒應該都是些小事,只是說每次一督就是很多小事。而且我好幾次都遠離暴風圈~~回來就算遇到也跟他說我放假不知情。

不要說我強運,我也是常遇到督導..只是督不倒我就是了...
我接著跟學弟說:沒關係,都是些小事而已...月底工檢會應該會有比我們
更慘的替死鬼出現,不然也有那些愛亂搞天官們擋著大隊長那搞不清楚狀
況的炮火攻擊才對。
(hmm....這次工檢會應該會很精采....)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