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要收假了

悶..悶..悶....
以上就是目前的心情,人稱"收假症候群"

尤其今天又接到電話,說我明天回去要跑去大隊換修觀通機
(我1400收..1800截止,好像好幾天前就開始了)

=================以下是煩惱的開始======================
問題是我剛接業務,所內有幾隻壞的我要一隻一隻試,弄到好也不知道要多久 (可能會有人問這段時間之前代理人跑去哪...很不巧,代理人正是最老的學長,他老人家只丟了一句:"那不是他的東西",他沒有義務要用.....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有代理人的,只能同梯的互相照顧一下)

再者..要怎麼去大隊換修也是個問題,問學長學長叫我自己想辦法所內又沒有公務車,也不知道班長肯不肯借我機車去.....
(聽說洽公被抓到用民車也有事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之.....悶阿~煩啊~
好好的人不做幹麻來軍隊當畜生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