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歡樂到不行的哨所

當兵嘛~
常常都會遇到各種不同背景、不同環境出來的人。
有的人天到不行...但是有些人卻天的很好笑。
不然就是迷糊大王,做事忘東丟西的

有時候(應該說常常)很無奈~可是想想又蠻好笑的。
話說到所內有個同梯的...某次在執02-06值班時打電話到雷達組(雷達組是啥?簡單來說就是看雷達的一群人,大部分都是志願役士官。當然也有義務役士官..統稱雷操手)

而海巡有自己的電話禮節...況且對方官階比我們大(而且不好惹..)所以打過去都會說:長官您好。我是XX安檢所值班XXX
然後才進入正題,當然雷達那邊接電話時也是會說:雷達您好..等等類似電話禮節....

不過我同梯的等雷達跟他說完雷達您好時,居然跟雷達說:雷達您好...

雙方就這樣僵了2秒左右........

後來雷達的排副說:你這麼想來雷達是不是啊?我們很缺人耶?想的話講一聲就好了啊。

為啥我知道接電話的是排副呢?

因為這位排副後來跑來我們哨所當副所長。
然後看到我同梯的就說了:你是XXX吧,現在雷達組很缺人....簽下去我就帶你去雷達組。

所以那段時間...學弟跟我都拿這件事情虧我同梯的~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