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隨拍










難得學長跟我說他要回台中,所以今天專程去學長家拜訪,順便看看他剛出生的
小朋友(其實我是想去玩某兔III~)

到了學長家老家門口,按了電鈴。
伯父開門看到我後:移郎哥抵勒台把勒。
我:阿以姆洗金阿妹等來?
伯父:移都共林錫五歹季…..
我:喔,阿北謝謝。

打電話給學長

我:學長,你不是要回台中嗎?
學長:不好意思啦,我老婆說先回娘家。
本來想打給你,不過小朋友一吵我就忘了。
我:喔…那改天好了。
改天我要玩小兔子喔。
學長:知道啦,就先這樣,我在開車,不聊了。

於是一個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就開始到處亂拍……

同步發表於My Wretch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