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更多的照片請至Picasa albums觀賞

在海神堡夜宿一晚後,即前往離民宿不遠處吃早餐,在那裡有不少隻小貓咪,
每隻個性都不一樣,有黏人的也有小辣椒等級的。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在吃完早餐後,即返回民宿整理準備前往台東。一路上的路況
還算不錯,天
氣也相當晴朗。



本來還在擔心台東會像墾丁一樣白濛…
到達東部後,一切的擔憂立刻就被映
入眼簾的景象帶走。藍天、白雲、綠海;
一個幾乎沒有空氣污染才能擁有這
些條件的地方。

在這裡,我的食指告訴我它不想離開快門鍵,巴不得自己的鏡頭能越廣越好,
想把這裡的一切都收到我手中。因為景色實在太漂亮,使得行程Delay了一些,
等到下午的時候才到卑南豬血湯吃中餐。會提這個點不只是因為它很出名,
而是真的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到台東的話一定要去喝它的豬血湯。


接下來到達初鹿農場。一眼就看到林道與一整片的大草原,整個農場說大不
小。剛剛好適合2~4小時的停留,有興致的可以
坐在馬車上繞行整個農場。

離開農場後,一行人前往雲海灣check in。這間算是家庭式的民宿,成立約兩
年的時間,房間整體來說算素雅清爽,不過它
的特點在於面海方向有著無敵海
景;面山方向可以瞭望整個志
航基地,想看新年日出的與戰機迷絕對不能錯過
這個點。



晚上到台東市區的老東台米苔目和隔壁的臭豆腐吃晚餐。在路上看到許多台東
的女孩子,每個都長的很漂亮,身材也
都很纖細。讓我驚艷不已
或許這才是
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後製:縮圖、銳化。


同步發表於My Wretch

沒有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impleBlu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